我的服務包含:

專營國內旅遊-台灣旅遊包車。登山、進香、喜宴、交通車、機場接送等等. 

國民旅遊、包車旅遊 、喜宴、進香、機場接送、九人座



     包車旅遊

台灣旅遊自由行己經是潮流了,長途跋涉,開車是挺累人的,無論是累到自己或家中開車的親朋好友,不慎發生意外,那就更不划算了!自助旅行,需要行程規劃、訂機票旅館,到了目的地,還要自己看地圖認路和尋找交通工具,無法享受休閒的時間跟心情,我們提供專業的包車旅遊服務,這些惱人的問題只要交給我們,接下來的行程路線規劃或是旅遊時間的建議,在溝通達成共識後,就可以快樂出航囉! 九人座房車/貴賓接送(附設電視、音響卡拉ok供客人旅途歡唱).

機場接送 (九人座)

出國了就讓自己來個尊榮享受吧!我們的機場接送車最舒服最安全,司機專業開車絕對不超速,確保路程平穩。而且直接到府接送,您不需要再拖著行李忙碌奔波大眾運輸工具,也不需要因為等其他人而拖延到自己的時間,整趟旅程享受最貼心周到的服務,即便是一些小細節我們也都會小心注意讓乘客感到溫馨窩心。



 

   計程車

預約車 。上班族早上出門預約車 。台北各大醫院接送 。 預約早上出門搭火車,搭高鐵預約車.請 加LINE aa0930-805-999。松山機場來回接送 預約車.

  即時送貨

時代在改變了,搬家物品不多,請貨車搬運不划算,計程車即時送貨經濟划算,便利又快速,到府服務歡迎訂車,以公里計算,上車為100元每公里加30元.歡迎提早一小時預約車.

學生搬家

服務項目:單身租屋住宿學生族搬家 。購買小型家電家具 。街頭藝人表演搬運道具。創意市集運送商品 。任何少量物品中途距離搬運。
 

每到搬家總是煩惱 衣物不多不少。但小 型機車又載不下 。租車又很貴。麻煩搬家公司基本出車費又太高。還沒有 入住錢就花光了。本公司車隊推薦簡易自助學生搬家小黃服務 ,使用 大容量wish和休旅車,早上6點到晚上九點 只要手機直撥0930-805-999 指定 學生搬家服務,免煩惱一車幫你解決所有。衣物只要事 先把所有衣物收拾好 集中好立即可上車 。協助你搬運至目的地 。上車費用 為 100元,每公里30元計算 歡迎你訂車0930805999。蕭先生
 

2021 蕭誌鋒 | 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